由林義雄、方素敏夫婦於宜蘭縣五結鄉創辦的慈林教育基金會,長期致力於台灣文化深耕及民主教育的工作,除了舉辦各項講座、學生營隊、音樂會外,也成立【台灣社會運動史料中心】、【台灣民主運動館】【慈林美術館】、【慈林書法館】及【慈林紀念館】,提供外界免費參觀,多年來在各界的志工朋友、慈林之友的參與、支持、贊助和無私的奉獻下,才能順利推動各項事工。

為了讓慈林的各項文化、教育工作推展得更順利,讓各界來賓到慈林參訪、體驗,除了每週六提供免費自由參觀外,每週二到周六也歡迎20人以上團體免費預約參訪慈林新館內的【美術特展】、【台灣民主運動館】等,慈林藝術館一樓的美術館及地下一樓的書法館也免費開放參觀,因此需要更多志工朋友一同來服務、協助推動各項工作,只要您有服務的熱忱,不限年齡、性別與學歷,都歡迎與慈林聯絡,加入慈林志工的行列。


再度歡迎您!相信由於您的加入,將使慈林的志業更增活力。更希望您的參與,能使自己的生活更為充實、生命更有意義。

服務內容:

(一)資料整理:協助各類圖書及史料整理、建檔、資料輸入等。
(二)館舍維護:協助各館舍維護與環境美化及活動後設施設備恢復等工作。
(三)行政支援:支援基金會行政業務與櫃台諮詢等事宜。
(四)導覽解說:展示區導覽解說與觀眾服務,及辦理有關業務等事宜。
(五)機動支援:辦理各類活動之執行。
(六)藝術支援 : 協助各類藝術品整理維護、建檔、資料輸入等。

線上報名:歡迎加入慈林志工團

※歡迎大家下載宣傳DM一起宣傳
 
 
檔案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