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en Chauvin x 阮秀慈
 法國樂壇最活躍小提琴家與台灣留法新生代大鍵琴演奏家,聯手演出巴洛克三巨匠「巴赫」、「韓德爾」、「韋瓦第」經典小提琴奏鳴曲!
 
  音樂會將為觀眾介紹巴洛克美學及歷史樂器的聲響特殊之處,曲目著重在熱情炫技又「浪漫」的義大利風格作品。義式風格在歐洲各地、在三巨匠創作下分別如何呈現?音樂會更以影響18世紀以後所有小提琴作品及技巧的柯瑞里作品開始,以呈現更完整的歷史脈絡。
 

🎻演出家介紹:
  法國小提琴家朱利安.修方 (Julien Chauvin)作為法國古樂團 Le Cercle de l’Harmonie 及管弦樂團 Le Concert de la Loge 的創立者,長久以來專注於古樂復興,也由於他對音樂藝術的貢獻,於2024年獲得由法國政府頒發的最高榮譽「藝術與文學」騎士勳章(Chevalier de l’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)。
  阮秀慈則是台灣第一位畢業於世界最高音樂學府「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」的大鍵琴演奏家,演奏足跡遍及歐、美、亞洲。



🎹演出曲目:
Corelli:Violin Sonata in E Major, Op.5 No. 11
I. Preludio. Adagio
II. Allegro
III.  Adagio
IV. Vivace
V. Gavotta. Allegro
 
柯瑞里:E 大調小提琴奏鳴曲,作品5,第11號
I. 前奏曲,慢板
II. 快板
III.  慢板
IV. 急板
V. 嘉禾舞曲,快板
 
Handel: Violin Sonata in D Minor, HWV359a
I. Grave
II. Allegro
III.  Adagio
IV. Allegro
 
韓德爾: D小調小提琴奏鳴曲,作品359a
I. 莊板
II. 快板
III.  慢板
IV. 快板
 
Bach: Violin Sonata in G Major, BWV 1019
I. Allegro
II. Largo
III.  Allegro
IV. Adagio
V. Allegro
 
巴赫: G大調小提琴奏鳴曲,作品1019
I. 快板
II. 廣版
III.  快板
IV. 慢板
V. 快板
 
Vivaldi: Violin Sonata No.3 in D Minor, RV14
I. Preludio. Andante
II. Corrente. Allegro
III.  Adagio
IV. Giga. Allegro
 
韋瓦第: 第三號D小調小提琴奏鳴曲,作品14
I. 前奏曲,行板
II. 庫朗舞曲,快板
III.  慢板
IV. 吉格舞曲,快板


 

 
 
📢活動資訊
時間: 2024.5.11 (六) 14:00
(13
:00開放報到,13:50最後入場)
報名截止: 即日起至5月5日或額滿為止
線上報名:
  https://reurl.cc/G40MKG           
開放名額: 150位 線上報名,20位現場報名
地點:  慈林演藝廳(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)
洽詢:  03-9650515*214 李巧庭
主辦單位:慈林教育基金會/阮秀慈大鍵琴音樂工作室
路線:如何到慈林   

♫地圖慈林Google地圖



📢音樂會須知
  1. 兒童須年滿七歲或小學一年級以上學生,方能入場,如有替未滿七歲以下兒童報名的來賓,請來電取消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  2. 如因故無法參加者或人數有所變動,請事前來電或來信告知。未事先告知且未到場者,往後慈林音樂會將無法為您提供事前登記索票,敬請配合。
  3. 本次入場方式依來賓索票數發放號碼牌,不對號入座。請登記索票的來賓提早報到領取入場證,避免因停車不便導致無法準時入場。
  4. 將於13:00開放報到,請於13:30-13:50準時入場,事前索票保留至13:50,逾時座位不保留,開放給現場候補者。演出開演後中途離席的觀眾將於中場休息時間方能再入席。
  5. 演出過程當中,不開放拍照、錄影及錄音。請將個人電子設備或會發出聲響之設備關閉。
  6. 基於安全考量,觀眾若須獻花或致贈禮品,請將其交由工作人員為您轉交後台。
  7. 請著裝整潔,請勿穿著拖鞋、奇裝異服、競選背心入場。
  8. 音樂廳內禁止飲食,如有需要請至一樓戶外。
  9. 音樂會結束後,請依現場人員指示離場。